5

中国人都是偏向中庸的

倘若是跳个车,便有人嫌弃影响出行


倘若是以刀格毙数人,大家就纷纷表示自己运气好


倘若是一已之力,勇闯幼儿园,大家就跪求着去跳车了
EagleofGod_5zn 21-05-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鲁迅体
更多...
评论
21-06-02
-1
怎么像是在说日本似的
更多...
评论
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