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算了,神有祂自己的安排

也许神让老鼠上桌,彻底颠覆现有的文明,让无论种族国籍肤色文化的人,最终都向支那猪的方向靠拢,是有祂的用意的。

也许祂是为了留下一个反面典型,告诉后人:所有人都极度堕落以后会发生什么。也许是在这一次的洗牌后,孕育出下一个横跨整个星球(地球或火星)的罗马共和国。人是不可能猜到祂的安排的,如果对地上的事无能为力,那还不如向天上寻求平安喜乐。
艳阳Sunny 25-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Cuddth 小马,红脖。
你们在地球上耍吧,我去火星建设新迦南了
更多...
评论
25-08-19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只差幾次大爆炸罷了
更多...
评论
25-08-19
13
茴字有幾種寫法 收拾完共產黨和俄羅斯後趕緊滾蛋是美國最後的責任,要不然就反過來,中俄把全世界都蹂躪過一遍看看這群賤種會不會像東歐一樣打自心底反共反俄反華
並沒有甚麼特別用意,這只是上帝對於盎撒白皮這近一個世紀以來背棄自身使命德不配位地胡作非為顛倒是非的天罰,就像當年對拋棄神轉向拜巴力偶像的以色列興起巴比倫和埃及數次將其打敗最終將其滅國一樣

一場大地震和海嘯把灣區給揚了,可以解決掉你球不少問題,要不然就只能等三戰了
更多...
评论
25-08-19
3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殖民火星会将现有人类塑造为完全不同的几种物种,你大炮电工刘三体里写的未来地球贱畜变成母狗化左尻滥交淫蛆就挺幽默的
更多...
评论
25-08-19
7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贵神是不是死机了,我祷告问祂要杀多少支人都不回应我
更多...
评论
25-08-19
4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盼小灰人屠球
更多...
评论
25-08-19
3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留着支那人,是告诉你为什么他要毁掉索多玛,也是在告诉你怎么对待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5-08-19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是的,神也喜欢马屌
更多...
评论
25-08-19
3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隔壁右狗TV:肯定不是资本家的错,谁反对资本主义打爆谁狗头
更多...
评论
25-08-19
6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有个🐔8️⃣安排,不屠支就滚,就这么简单
什么圣经,尽放狗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耶和华!
更多...
评论
25-08-20
3
你们润吧,我移民火星了
更多...
评论
25-08-20
1
為什麼神要創造支那豬這個卑劣的物種呢?
更多...
评论
25-08-20
3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这何尝不是一种波萨达斯,左逼又赢了
更多...
评论
25-08-20
0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一群小学学历又来讨论哲学了,味真足
更多...
评论
2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