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们的世界第一吹几把海军怎么自己撞起来了,图我就不放了,图和视频x上一大堆
回复:匪军一群丢人现眼的玩意,整什么现代化,抄别国军装设计,改不了土匪本质,关起门来屠屠支那猪得了,非要去国际大舞台丢人,以前与各国军事比赛的装甲车甚至能爆胎,我要是匪军我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支军到底能不能打得过缅甸中央政府军?(其他再强的应该属于碰瓷了就不问了)
闽越国民 25-08-11
最后编辑于: 25-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