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我们的世界第一吹几把海军怎么自己撞起来了,图我就不放了,图和视频x上一大堆

回复:我们的世界第一吹几把海军怎么自己撞起来了,图我就不放了,图和视频x上一大堆

匪军一群丢人现眼的玩意,整什么现代化,抄别国军装设计,改不了土匪本质,关起门来屠屠支那猪得了,非要去国际大舞台丢人,以前与各国军事比赛的装甲车甚至能爆胎,我要是匪军我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坦克开着开着掉了轮子还能被那帮支畜说是赢了呢
更多...
评论
25-08-13
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支军到底能不能打得过缅甸中央政府军?(其他再强的应该属于碰瓷了就不问了)
更多...
评论
25-08-12
3
美国人啊嗯 历史皮肤:🥷🐰🌞🪖🌛🍬🐒(?)🎼
陆军有地洞,海军空军该怎么办
更多...
评论
2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