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菲律宾还是有小礼无大义了,居然还想着救援支那猪

不过以支那人的德行,支那人大概不会感谢菲律宾人,反而会觉得这是一种嘲讽
Cuddth 25-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武警被丘八驾驶7000吨铁坨撞成猪肉可乐饼了。菲律宾人:问题不大,我们这就找些支裔支医帮你们治疗。
更多...
评论
25-08-12
6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不要说菲律宾这种离文明世界很近的国家,哪怕越南都不至于像支那那样互屠看见支畜最少有基本的当人看
更多...
评论
2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