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猫咖老板跑路,40度天猫都病了

回复:先不说虐杀小动物是不是真的,至少猫养不熟,对饲主哈气畏威不怀德是真的,实在和支那猪很像。 献媚就献媚了,好歹像狗一样忠诚吧

大多数猫都能养熟,别信支那猪鬼话,支那猪养猫养不熟是因为支那猪基本上都把宠物当物品看待,猫虽然不会说话,但还是能感受到蜘蛛的态度的
巴拉刈 25-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自己就养过猫,我养的时候从来没对猫动过手,结果被各种哈气。换了另一个支人来养猫,这人平均一天打两顿猫,而且下手不轻,结果猫反而和这人亲。
更多...
评论
25-08-05
1
何必去说服一个本来就很恨猫的人 真闲
更多...
评论
2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