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猫咖老板跑路,40度天猫都病了

回复:基米,德匹下。 哈基米这种狡猾的畜生,通过献媚人类,欺负弱小,享受了超出自己本身资源能维持的生活。 那么自然,宿主不能稳定提供宠爱,哈基米也应该自己受着。自己的选择,挨打要立正。

先不说虐杀小动物是不是真的,至少猫养不熟,对饲主哈气畏威不怀德是真的,实在和支那猪很像。
献媚就献媚了,好歹像狗一样忠诚吧
艳阳Sunny 25-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大多数猫都能养熟,别信支那猪鬼话,支那猪养猫养不熟是因为支那猪基本上都把宠物当物品看待,猫虽然不会说话,但还是能感受到蜘蛛的态度的
更多...
评论
25-08-05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凭啥要养熟?谁给的好处多就和谁熟那不就是支那猪吗?支那猪怎么敢领导主哈欠,给支那猪喂口屎支那猪都下跪感谢
更多...
评论
2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