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已删除

回复:如果没了这搬屎机器人给这里的豚搬三四手屎讨论估计早就和另外几个自建站蛆窝成停尸房了,偶尔来回味几个经典老贴就差不多了

s是啊,还有傻逼在那阴阳我,就是uuuu这个不明就里的臭傻逼和你是中国人这个死太监。我刚才基本上把一些好的帖子给下载完了,准备退葱轮。
拆妮子 25-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祝好运,不值得把时间放在这个的粪坑上,有时间干点别的比泡这强多了,本稍微抱着点责任感想把傻逼撵走结果反被打成闹事的,那就自己过家家捉特务去吧
更多...
评论
2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