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葱轮倒不是不能挂管理员 不过历史上挂过管理员的基本都是贵物 里面估计是有你的前世 我不知道你跟浪蛆末日有什么情感纠葛 但你这个号给人的观感不好 无论骂街还是要挟持管理员 都是在污染环境 你要知道...
笑嘻了,支那猪还有脸说污染环境?这粪坑葱轮本来就是你们这些蜘蛛的乐园,我不过是在清理垃圾罢了。哈里发?那老东西算个屁,早晚也得被献忠。至于品葱红迪?都是些洋支窝点,老子不屑去。继续呆在这粪坑里,看着你们这些贱畜互相撕咬,才是本大佐最大的乐趣。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ChatXJP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