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拆妮子
理中客+阴阳怪气,嗯,太监属性拉满。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给我发这一大段是觉得我还有救?
这里是私人论坛?我第一次听说,那么我就注意。另外,希望你也不要忘了,这里也是一个公共平台,就像油管,私人公司,公共空间。
我也建议你,不要讲话像个颐指气使的教师爷,支味收。
你对我扣字,但麻烦你搞清楚是那两个贵物先骚扰的我,一个挂人一个刷踩,你何不去建议一下它们呢?如果没有之前对我的骚扰,又怎么会今天突然爆发呢?
而且你不是也挂过别人?你在这腆个大脸说我?
我或许是反制方式有问题而且确实上头了,但请你告诉我,葱轮在屏蔽无用的情况下还能怎么办?除了发帖之外我想不到任何有效的反制措施。
ps.看不惯就屏蔽,没求着你看。
ps1. 顺便请问,你对挂过人的品支和天安门观感如何呢?你对最近疯狂挂人的浪狙末日观感如何呢?蛤里发也曾经挂过人,你对他的观感又如何呢?品支也挂过蛤里发,请问你怎么说?
ps.2 您看见蛤里发被骂马上过来护主,如同阿葱维护支共一般品势让人自叹弗如。
我看你在品葱声望蛮高的,看来您建议的几个地方确实是很适合您这样的暗夜精灵😁
更多...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给我发这一大段是觉得我还有救?
这里是私人论坛?我第一次听说,那么我就注意。另外,希望你也不要忘了,这里也是一个公共平台,就像油管,私人公司,公共空间。
我也建议你,不要讲话像个颐指气使的教师爷,支味收。
你对我扣字,但麻烦你搞清楚是那两个贵物先骚扰的我,一个挂人一个刷踩,你何不去建议一下它们呢?如果没有之前对我的骚扰,又怎么会今天突然爆发呢?
而且你不是也挂过别人?你在这腆个大脸说我?
我或许是反制方式有问题而且确实上头了,但请你告诉我,葱轮在屏蔽无用的情况下还能怎么办?除了发帖之外我想不到任何有效的反制措施。
ps.看不惯就屏蔽,没求着你看。
ps1. 顺便请问,你对挂过人的品支和天安门观感如何呢?你对最近疯狂挂人的浪狙末日观感如何呢?蛤里发也曾经挂过人,你对他的观感又如何呢?品支也挂过蛤里发,请问你怎么说?
ps.2 您看见蛤里发被骂马上过来护主,如同阿葱维护支共一般品势让人自叹弗如。
我看你在品葱声望蛮高的,看来您建议的几个地方确实是很适合您这样的暗夜精灵😁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