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已删除

回复:

葱轮倒不是不能挂管理员 不过历史上挂过管理员的基本都是贵物 里面估计是有你的前世
我不知道你跟浪蛆末日有什么情感纠葛 但你这个号给人的观感不好 无论骂街还是要挟持管理员 都是在污染环境 
你要知道这里的本质是个私人论坛 哈里发允许你骂他 还没爆粗 不比你这种破事骂街挂人的东西高多了?
建议你注意发言尺度 别混成跟阿葱一样成为要被重点关注的贵物 以后转世都得被追杀

建议不如考虑下品葱或者红迪发展 浪新也不错 毕竟葱轮是个粪坑 不太适合精灵生长
你是中国人 25-07-31
最后编辑于: 25-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理中客+阴阳怪气,嗯,太监属性拉满。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给我发这一大段是觉得我还有救?

这里是私人论坛?我第一次听说,那么我就注意。另外,希望你也不要忘了,这里也是一个公共平台,就像油管,私人公司,公共空间。

我也建议你,不要讲话像个颐指气使的教师爷,支味收。

你对我扣字,但麻烦你搞清楚是那两个贵物先骚扰的我,一个挂人一个刷踩,你何不去建议一下它们呢?如果没有之前对我的骚扰,又怎么会今天突然爆发呢?

而且你不是也挂过别人?你在这腆个大脸说我?

我或许是反制方式有问题而且确实上头了,但请你告诉我,葱轮在屏蔽无用的情况下还能怎么办?除了发帖之外我想不到任何有效的反制措施。

ps.看不惯就屏蔽,没求着你看。

ps1. 顺便请问,你对挂过人的品支和天安门观感如何呢?你对最近疯狂挂人的浪狙末日观感如何呢?蛤里发也曾经挂过人,你对他的观感又如何呢?品支也挂过蛤里发,请问你怎么说?

ps.2 您看见蛤里发被骂马上过来护主,如同阿葱维护支共一般品势让人自叹弗如。

我看你在品葱声望蛮高的,看来您建议的几个地方确实是很适合您这样的暗夜精灵😁
更多...
评论
25-08-01
5
笑嘻了,支那猪还有脸说污染环境?这粪坑葱轮本来就是你们这些蜘蛛的乐园,我不过是在清理垃圾罢了。哈里发?那老东西算个屁,早晚也得被献忠。至于品葱红迪?都是些洋支窝点,老子不屑去。继续呆在这粪坑里,看着你们这些贱畜互相撕咬,才是本大佐最大的乐趣。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更多...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