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你说的这个浪菊母日 我不认识, 但我在葱轮tv里 遇到的 我直觉就觉得不单纯或者不太正常的,基本都如我所料, 比如 葱獠 和 辽切 这两个逼样的网晶和精神病偏执狂,(现在他们还有没小号转生,我还真...
其实刷踩机制也没有明确界定。
起因是我被浪狙末日的唐氏症弱智发言以及刷版挂人+恶心图给恶心到了,于是那一回我把当天看到过的他的此类发言和帖子都点了踩,一口气累加了十几个,于是你就看到了他发帖挂我。但这又是实实在在的恶心到我了,而且我也给品支、星火燎原之类的人点过踩,累加起来估计也有二十几个踩了。同样,我也给这些用户点过赞,包括浪狙末日。
人会受感情影响,也会看不惯这些人的言行主动站出来干他们。
总之是否刷踩很难界定,我觉得那种“见一次踩一次”的见到就踩反而还好,顶了天不过十几个,因为这不是说你点进对方主页然后把全部发言踩一遍。还是有区别的。
还有就是,有的人真不配。浪狙末日这种就是。仅仅比之前的燎口稍微好一些。
起因是我被浪狙末日的唐氏症弱智发言以及刷版挂人+恶心图给恶心到了,于是那一回我把当天看到过的他的此类发言和帖子都点了踩,一口气累加了十几个,于是你就看到了他发帖挂我。但这又是实实在在的恶心到我了,而且我也给品支、星火燎原之类的人点过踩,累加起来估计也有二十几个踩了。同样,我也给这些用户点过赞,包括浪狙末日。
人会受感情影响,也会看不惯这些人的言行主动站出来干他们。
总之是否刷踩很难界定,我觉得那种“见一次踩一次”的见到就踩反而还好,顶了天不过十几个,因为这不是说你点进对方主页然后把全部发言踩一遍。还是有区别的。
还有就是,有的人真不配。浪狙末日这种就是。仅仅比之前的燎口稍微好一些。
拆妮子 25-07-31
最后编辑于: 25-07-31
广东淘蛙品牌信赖
休眠ing...
谁先挂人谁不对,有诉求应该说, 而挂人属于墙内低级行为,
我也是 刚才在一个楼层发言 有个昵称 sukap 的二比账号莫名奇妙 跑我楼层说些似是而非
我说每个人来冲浪 都有权利发表自己言论,那逼就盯着我点踩,后来我发现他是每个楼层都留言那种希望别人按着他思维不然就给你点踩和刺激辱骂撩事的玩意,
于是我就直接把他单向屏蔽了,这种底层无力改变自身现实 只能上网扣字给别人找不痛快的都是这样的啦
别在这种东西身上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该举报就举证举报,该屏蔽就屏蔽
你看曾今葱獠和辽切那两个畜生也纠缠我要跟我扣字玩网警和精神病熟练的话术与招式呢,我直接@管理员,后来有一阵子没来葱轮,再看已是被处理了,大快人心,所以不要着急,走流程先,在此之前先节省自己键盘耗损度和个人精力,先单向屏蔽,然后再举证举报去。
更多...我也是 刚才在一个楼层发言 有个昵称 sukap 的二比账号莫名奇妙 跑我楼层说些似是而非
我说每个人来冲浪 都有权利发表自己言论,那逼就盯着我点踩,后来我发现他是每个楼层都留言那种希望别人按着他思维不然就给你点踩和刺激辱骂撩事的玩意,
于是我就直接把他单向屏蔽了,这种底层无力改变自身现实 只能上网扣字给别人找不痛快的都是这样的啦
别在这种东西身上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该举报就举证举报,该屏蔽就屏蔽
你看曾今葱獠和辽切那两个畜生也纠缠我要跟我扣字玩网警和精神病熟练的话术与招式呢,我直接@管理员,后来有一阵子没来葱轮,再看已是被处理了,大快人心,所以不要着急,走流程先,在此之前先节省自己键盘耗损度和个人精力,先单向屏蔽,然后再举证举报去。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