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其实刷踩机制也没有明确界定。 起因是我被浪狙末日的唐氏症弱智发言以及刷版挂人+恶心图给恶心到了,于是那一回我把当天看到过的他的此类发言和帖子都点了踩,一口气累加了十几个,于是你就看到了他发帖挂我。但...
谁先挂人谁不对,有诉求应该说, 而挂人属于墙内低级行为,
我也是 刚才在一个楼层发言 有个昵称 sukap 的二比账号莫名奇妙 跑我楼层说些似是而非
我说每个人来冲浪 都有权利发表自己言论,那逼就盯着我点踩,后来我发现他是每个楼层都留言那种希望别人按着他思维不然就给你点踩和刺激辱骂撩事的玩意,
于是我就直接把他单向屏蔽了,这种底层无力改变自身现实 只能上网扣字给别人找不痛快的都是这样的啦
别在这种东西身上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该举报就举证举报,该屏蔽就屏蔽
你看曾今葱獠和辽切那两个畜生也纠缠我要跟我扣字玩网警和精神病熟练的话术与招式呢,我直接@管理员,后来有一阵子没来葱轮,再看已是被处理了,大快人心,所以不要着急,走流程先,在此之前先节省自己键盘耗损度和个人精力,先单向屏蔽,然后再举证举报去。
我也是 刚才在一个楼层发言 有个昵称 sukap 的二比账号莫名奇妙 跑我楼层说些似是而非
我说每个人来冲浪 都有权利发表自己言论,那逼就盯着我点踩,后来我发现他是每个楼层都留言那种希望别人按着他思维不然就给你点踩和刺激辱骂撩事的玩意,
于是我就直接把他单向屏蔽了,这种底层无力改变自身现实 只能上网扣字给别人找不痛快的都是这样的啦
别在这种东西身上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该举报就举证举报,该屏蔽就屏蔽
你看曾今葱獠和辽切那两个畜生也纠缠我要跟我扣字玩网警和精神病熟练的话术与招式呢,我直接@管理员,后来有一阵子没来葱轮,再看已是被处理了,大快人心,所以不要着急,走流程先,在此之前先节省自己键盘耗损度和个人精力,先单向屏蔽,然后再举证举报去。
广东淘蛙品牌信赖 25-07-31
最后编辑于: 25-07-31
OP
拆妮子
挂人这种行为,我不好说。但是在葱轮,维权手段匮乏,有时候不得不发帖。你说有诉求应该说,可是如何说呢?私信不通,每个帖子的时效极短,发帖甚至成了唯一可选的维权渠道。
品质、嫩豪耶、还有其他很多葱轮用户都发过挂人帖,而且也是先挂人的。你不可以简单把先后当作判断标准。
浪狙末日这个傻逼一直在发帖挂我,所谓大战的真正起因也是他发帖挂我,我看到了就发了个帖警告提醒他。结果没想到它不仅不反省,还开始变本加厉,愈发频繁的挂我、挂其他人,还发屎图和鸡巴图恶心人,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实话,我从一开始就没把它当回事,这逼没有任何战斗力,跟燎口葱畜差远了,燎口是真让我破防好久过。
现在我发这些拷打浪狙末日的帖子只是想为维护葱轮不变粪坑尽一份绵薄之力而已。
更多...品质、嫩豪耶、还有其他很多葱轮用户都发过挂人帖,而且也是先挂人的。你不可以简单把先后当作判断标准。
浪狙末日这个傻逼一直在发帖挂我,所谓大战的真正起因也是他发帖挂我,我看到了就发了个帖警告提醒他。结果没想到它不仅不反省,还开始变本加厉,愈发频繁的挂我、挂其他人,还发屎图和鸡巴图恶心人,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实话,我从一开始就没把它当回事,这逼没有任何战斗力,跟燎口葱畜差远了,燎口是真让我破防好久过。
现在我发这些拷打浪狙末日的帖子只是想为维护葱轮不变粪坑尽一份绵薄之力而已。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