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25-07-31
OP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印度跟滞纳情况类似,完全是不同的人种拼起来的,比如R1a就是高种姓雅利安人,统治阶级,又比如R2或者犹太人的主要成分J2,在印度都算中档,这些整体占比跟CNQ在滞纳差不多吧。贱民则是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父系了,比如H,这一张图就已经足以解释你的问题了🤣

印度崩了就跟滞纳崩了一样,阶层瓦解,血统崩塌,你什么高贵血统只要给贱民冲烂了也就完蛋了,更往西边的波斯人更高贵啊,甚至最近的R1a巴列维不是一样被J2哈梅内伊带着贱民上桌然后崩了,也就几十年时间而已,你能说伊朗下贱吗。所以这事要时间拉长点来看了,历史上就是印度吃波斯的排泄物,支那吃印度的排泄物,大致符合热力图。另外还有一方面,就是支那人嘲笑印度抽象,基本也说的贱民,高种姓印度人是在全世界科技公司当CEO或者宝莱坞电影里出现的,哪点不秒了支畜。
獠口一边大喊支那人都该死,滞纳人是劣等,滞纳人要被图,支那人要被殖民300年,然而找出了真正的问题具体踩到O系了,这又破防了,开始踩Y染“基因符号”是弱智的无用的,几万年形成的“基因符号”都无用,不代表什么了,反而支那人因为不到两千年的集权史罢了就成了必须被图的族群了?不矛盾吗?
獠口踩支那人,潜台词是“滞纳烂成这样都怪大清”,“都怪游牧蛮族害得我大汉族落魄”,但若是直接踩到O系,指出你汉獠本身才是问题,那汉獠可不是就急眼了🤣
还是那句话,獠就是支,支就是左,左就是共,共产党不过是把贱畜上桌打乱阶级秩序这套东西理论化了,左逼共产党要“消灭阶级”就是全天下最邪恶的事情,消灭的不是阶级而是秩序,看似是图了高等人,但贱民上桌后破坏的是秩序,最惨的只会是占绝对多数的贱民。前有太平天国后有中共,这两个O1主导的贱畜政权也已经印证了这点,这应该是滞纳历史上最下贱的政权了。
更多...
印度崩了就跟滞纳崩了一样,阶层瓦解,血统崩塌,你什么高贵血统只要给贱民冲烂了也就完蛋了,更往西边的波斯人更高贵啊,甚至最近的R1a巴列维不是一样被J2哈梅内伊带着贱民上桌然后崩了,也就几十年时间而已,你能说伊朗下贱吗。所以这事要时间拉长点来看了,历史上就是印度吃波斯的排泄物,支那吃印度的排泄物,大致符合热力图。另外还有一方面,就是支那人嘲笑印度抽象,基本也说的贱民,高种姓印度人是在全世界科技公司当CEO或者宝莱坞电影里出现的,哪点不秒了支畜。
獠口一边大喊支那人都该死,滞纳人是劣等,滞纳人要被图,支那人要被殖民300年,然而找出了真正的问题具体踩到O系了,这又破防了,开始踩Y染“基因符号”是弱智的无用的,几万年形成的“基因符号”都无用,不代表什么了,反而支那人因为不到两千年的集权史罢了就成了必须被图的族群了?不矛盾吗?
獠口踩支那人,潜台词是“滞纳烂成这样都怪大清”,“都怪游牧蛮族害得我大汉族落魄”,但若是直接踩到O系,指出你汉獠本身才是问题,那汉獠可不是就急眼了🤣
还是那句话,獠就是支,支就是左,左就是共,共产党不过是把贱畜上桌打乱阶级秩序这套东西理论化了,左逼共产党要“消灭阶级”就是全天下最邪恶的事情,消灭的不是阶级而是秩序,看似是图了高等人,但贱民上桌后破坏的是秩序,最惨的只会是占绝对多数的贱民。前有太平天国后有中共,这两个O1主导的贱畜政权也已经印证了这点,这应该是滞纳历史上最下贱的政权了。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