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2000年以前,全世界似乎都很乱

回复:2000年以前,全世界似乎都很乱

什么乱不乱的,早就说了不知道多少遍,只有巨婴支巴喜欢意淫。
回到遍地土匪的时代会让支那人更像人一点,仅此而已。
别人乱不乱,也不影响比支巴强。
没人跟我说过美国是怎样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美国哪怕遍地乱杀人也比支那强,至少自由至少人性能展现出来。
支那猪这些东西就是活着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多当一天贱奴罢了。混乱难道不有意思吗?至少可以让支那猪喜欢口嗨的什么真理只在大炮之下变成现实,而不是让一群最最费拉的贱狗变成最喜欢说这种话的傻逼。

治安?那有什么重要?德行低下,能力废物的东西,不应该被淘汰吗?

这时候弱智支巴又喜欢狗叫了,喜欢扯什么那你怎么不先屠自己或者去献。

只能说支巴就是弱智。在一个费拉环境里屠了或者被屠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强弱也好,德行高低也罢,都是笑话。
jsks 25-07-27
最后编辑于: 25-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