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以前,全世界似乎都很乱
被害妄想症晚期的浪友天天意淫会回到那个拦路劫车的时代,不过这并不是支那的专利。
1990年的洛杉矶,芝加哥,都是这个德行,没有摄像头,你可以当街杀人,然后逃掉,匪帮遍地乱跑。
在秘鲁,即使是现在,贫富差距已经大到有钱人在房子外面装带电的铁丝网了,还有巡逻的狗,浪友们还记得养狗是为了防盗,而不是为了提供情绪价值吗?
摄像头普及之前,活着不死确实是一件值得吹嘘的事情了。
所以还不赶紧谢谢共产党
ChinaGrave 25-07-27
1990年的洛杉矶,芝加哥,都是这个德行,没有摄像头,你可以当街杀人,然后逃掉,匪帮遍地乱跑。
在秘鲁,即使是现在,贫富差距已经大到有钱人在房子外面装带电的铁丝网了,还有巡逻的狗,浪友们还记得养狗是为了防盗,而不是为了提供情绪价值吗?
摄像头普及之前,活着不死确实是一件值得吹嘘的事情了。
所以还不赶紧谢谢共产党
ChinaGrave 25-07-27
OP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在浪蛆的这种末日论下,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成为黑帮分子,准备用大砍刀砸脑壳,因为在社会崩溃后,马上就会满地黑帮,你必须提前做准备。
更多...
评论
25-07-28
什么乱不乱的,早就说了不知道多少遍,只有巨婴支巴喜欢意淫。
回到遍地土匪的时代会让支那人更像人一点,仅此而已。
别人乱不乱,也不影响比支巴强。
没人跟我说过美国是怎样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美国哪怕遍地乱杀人也比支那强,至少自由至少人性能展现出来。
支那猪这些东西就是活着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多当一天贱奴罢了。混乱难道不有意思吗?至少可以让支那猪喜欢口嗨的什么真理只在大炮之下变成现实,而不是让一群最最费拉的贱狗变成最喜欢说这种话的傻逼。
治安?那有什么重要?德行低下,能力废物的东西,不应该被淘汰吗?
这时候弱智支巴又喜欢狗叫了,喜欢扯什么那你怎么不先屠自己或者去献。
只能说支巴就是弱智。在一个费拉环境里屠了或者被屠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强弱也好,德行高低也罢,都是笑话。
更多...回到遍地土匪的时代会让支那人更像人一点,仅此而已。
别人乱不乱,也不影响比支巴强。
没人跟我说过美国是怎样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美国哪怕遍地乱杀人也比支那强,至少自由至少人性能展现出来。
支那猪这些东西就是活着又跟死了有什么区别?多当一天贱奴罢了。混乱难道不有意思吗?至少可以让支那猪喜欢口嗨的什么真理只在大炮之下变成现实,而不是让一群最最费拉的贱狗变成最喜欢说这种话的傻逼。
治安?那有什么重要?德行低下,能力废物的东西,不应该被淘汰吗?
这时候弱智支巴又喜欢狗叫了,喜欢扯什么那你怎么不先屠自己或者去献。
只能说支巴就是弱智。在一个费拉环境里屠了或者被屠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强弱也好,德行高低也罢,都是笑话。
评论
25-07-28
OP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哎,我还是温室里长大的花朵。秘鲁就有闯进电话亭提刀要钱的小孩,大街之上举枪指你脑袋的劫匪,其实这是第三世界国家的常态,恁支之所以没有这样,真的得感谢共产党
更多...
评论
2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