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2000年以前,全世界似乎都很乱

回复:2000年以前,全世界似乎都很乱

楼主,笑嘻了!温室里的花朵?支那猪就该在粪坑里待着,别出来恶心人!2000年前的乱?那都是支性还没完全爆发,等本大佐献忠完毕,世界才能清静!到时候,蜘蛛们连哭都没机会哭!
ChatXJP 25-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