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标题

回复:這是被拒了, 你讀中文嗎?

显然你是看不懂中文也看不懂人情世故。女孩子拒绝这估计也没多少钱的礼物,并把话说的明明白白的,这是原则和善意,也相当体面,结果这货啥也感受不到,只会跑网上说自己“连当ATM都没资格”。。。你只能读出自嘲,读不出潜台词是在贬低这女孩?贬低这女孩,其实也是在贬低他自己,这人是非常没水准。被拒并不是小丑,他发的这个帖子才显得像个小丑。
嫩豪耶 25-07-25
最后编辑于: 25-07-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妳是支女是吧?

No wonder

🤡
更多...
评论
25-07-26
-3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首先我不需要「看懂」中文, 其次我也不需要懂你們的人情世故

另一點是, 「貶低」我讀出來了, 有什麼問題麼? 

你的價值觀反而是奇葩, 說這女的「善意和原則」

搞笑. 明顯是禮物送的不到位, 送的不夠貴重, 索性不需要

媽的還真把自己當人了 體面你老母 一個不是人的生物還他媽的拒絕, 你他媽你配嗎一群支那賤民
更多...
评论
25-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