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标题
回复:显然你是看不懂中文也看不懂人情世故。女孩子拒绝这估计也没多少钱的礼物,并把话说的明明白白的,这是原则和善意,也相当体面,结果这货啥也感受不到,只会跑网上说自己“连当ATM都没资格”。。。你只能读出自嘲...
首先我不需要「看懂」中文, 其次我也不需要懂你們的人情世故
另一點是, 「貶低」我讀出來了, 有什麼問題麼?
你的價值觀反而是奇葩, 說這女的「善意和原則」
搞笑. 明顯是禮物送的不到位, 送的不夠貴重, 索性不需要
媽的還真把自己當人了 體面你老母 一個不是人的生物還他媽的拒絕, 你他媽你配嗎一群支那賤民
另一點是, 「貶低」我讀出來了, 有什麼問題麼?
你的價值觀反而是奇葩, 說這女的「善意和原則」
搞笑. 明顯是禮物送的不到位, 送的不夠貴重, 索性不需要
媽的還真把自己當人了 體面你老母 一個不是人的生物還他媽的拒絕, 你他媽你配嗎一群支那賤民
brfee 2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