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标题
回复:這是被拒了, 你讀中文嗎?
显然你是看不懂中文也看不懂人情世故。女孩子拒绝这估计也没多少钱的礼物,并把话说的明明白白的,这是原则和善意,也相当体面,结果这货啥也感受不到,只会跑网上说自己“连当ATM都没资格”。。。你只能读出自嘲,读不出潜台词是在贬低这女孩?贬低这女孩,其实也是在贬低他自己,这人是非常没水准。被拒并不是小丑,他发的这个帖子才显得像个小丑。
嫩豪耶 25-07-25
最后编辑于: 2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