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世界上比较著名的两个离散民族,犹太人和中国人,是世界排外史里的常客,但自从犹太人有了自己的国家之后,再也不害怕排犹了。而中国人还是时刻担心被排华,这就奇了怪了,中国人不是有自己的国家吗,被排了回祖国不就行了,难道说那个国家其实并不属于中国人。🤔
回复:支那本来也不是O獠的,就像印度从来都不属于贱民。但最讽刺的是,为数不多的那点O獠当上统治者的时期却恰恰是O獠最被搞得死去活来甚至大灭绝的时候。从哈德逊研究所的新报告看,美国是一定要解体支那的,而且大概...
滞纳猪就是滞纳猪,只能一辈子躲在下水道里散发臭气,中国人鉴定为不如J系R系犹太人一根鸡八毛。围犹救中的一律视为匪谍贱畜。
geekfaithplus 25-07-23
最后编辑于: 2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