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哇靠,北佬简直不是人类

https://pomf2.lain.la/f/ldktoava.jpg?width=1080&height=1640
[已注销] 25-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这是很多海飘各色猪嫌外族人体味大的远因, 东陆体味大的人因易被鼻子找到是躲不过饥荒年月的.
更多...
评论
25-07-23
1
广西獠口不能无视
更多...
评论
25-07-31
2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這就是中國五千年文化傳承
更多...
评论
25-07-24
2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怎么燎口没吃人吗,我不信
更多...
评论
25-07-24
5
长城以南,东突厥斯坦以东,赞米亚山地以北,满洲国南部,全部核平
更多...
评论
25-07-23
7
Cuddth 小马,红脖。
兄弟你好香
更多...
评论
25-07-23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物种特质:美味
做为牲口生产的食物+2

这个物种奇妙地进化成吃起来营养丰富,嘎嘣脆的物种了。
更多...
评论
25-07-23
8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其实就是支那国最核心的最粪坑的地区
更多...
评论
25-07-23
9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不说这图真不真,我先是被獠口的弱智给整笑了。

“历史文献”,明白吗?没记录不是因为你清高,而是因为你那地方以前荒到连文献连记录都没有,早前本地的什么百越巴蜀更是连文字都没有,在中原眼里都是蛮夷。为什么中原记录多?因为这自殷周起就是文字文明的核心,政权中心设在那里,史官体系、档案制度、礼仪规程都在黄河流域产生并维持,文献传统延续,自然记得多。就好比城里有斑马线,这是秩序,也有摄像头,这是维持秩序的机制,你不走斑马线都要记下来抓你罚款,但你那穷山恶水的地儿呢?连条线都没人画,秩序本身都不存在,更别说谁来管你或者记录你是不是不走斑马线。你要是一天宰一百头支那猪,怕是也没人知道,那这一百头猪就跟没活过一样,直接从历史上蒸发了,懂没?你寻思着三千年前全中国就联网了?还5G全覆盖啊?全国同步上传历史记录?省省吧,史官就只记核心区,也就是獠口最恨的“山河四省”的那点事,边角料地方连“被记录”的资格都没有。真正的历史写哪儿呢?写在基因里。吃人是因为没东西可吃!可反而整个支那,偏偏就你百越獠口吃那些稀奇古怪、毛都没拔干净的玩意儿,难不成这是证明你果山世世代代物产丰富了?北佬如果都要天天吃人了,你果山只会吃得更多。

獠口里那种只会点踩的已经算德行比较高的了,正经獠口就是天天净整花活,编历史编数据编族谱,要么就瞎黑,反正能高潮就行。又比如广东O1獠口最爱发的什么河北山东东北的北佬猪脸图,其实也都他喵是O2獠口,这都是獠口自己啊,O1獠口黑着黑着才反应过来在黑自己亲兄弟呢,这不就是变相黑自己么。最好笑的来了,O1不是就此停下了手和嘴,而是要跟O2切割并且加倍往死里黑O2,彻底的六亲不认,然而一边又要去跟N攀亲戚,这节目效果才是拉满了。
更多...
评论
25-07-23
12
这数据一眼假了,广西广东獠口都没标记出来?支那食人族远远不止这点。
更多...
评论
25-07-23
15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https://i.redd.it/scmjzaaf6eb81.png
更多...
评论
2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