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回复:是r/Japan等的洋支鬼畜嗎 畢竟你迪在日本的流行程度甚至還不如一些有十幾年歷史已經半死不活的老論壇,英文就隔絕掉一大部份了

红迪日语论坛本来就没几个活人,更何况一大半里面不是二刺螈weeb洋人就是学日语的支那猪朝鲜猪拟态
sukap 25-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與日本相關的一切英語論壇更是貴物遍地爬,迪畜典中典支我比日本人更懂日本


你迪看來是想要總部被放煙花,對這些東西如此包容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