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回复:红迪日语论坛本来就没几个活人,更何况一大半里面不是二刺螈weeb洋人就是学日语的支那猪朝鲜猪拟态

與日本相關的一切英語論壇更是貴物遍地爬,迪畜典中典支我比日本人更懂日本


你迪看來是想要總部被放煙花,對這些東西如此包容
最后编辑于: 25-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迪哪怕在洋人眼里也是自闭症肥猪聚集地,没有任何看的必要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