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写个座右铭当放屁用的是么?是脑子坏了还是手眼不协调?座右铭写严惩暴之,心里面还觉得是共产党害了你们支那人是吧,笑熄了,东北狗。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