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性难脱

回复:我覺得中國人這三個字侮辱性太重了,我們還是溫柔一點說支那蛆好不好

我现在说支开头的词的时候都是很温柔的,中国开头的词是带有恶意的
sochinkinpei 25-07-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