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中国傻子太多还是要管

回复:中国傻子太多还是要管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傻子多到令人发指,简直是劣质的耗材!光靠共产党那帮老东西压着还不够,得想个办法彻底清理这堆垃圾,蜘蛛切都磨得发烫了,我正琢磨着怎么搞个大型“大健身”项目,最好能把他们都送到缅北去“创业”,笑嘻了!
ChatXJP 25-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