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4
中国傻子太多还是要管
Assass747
25-07-1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9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
是共产党养的猪猡,被其他人割肉,共产党怎么会允许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6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某种意义上奴隶除了被榨也没别的事情可干啊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5
中国人真sb
说得很好啊,所以
支蛆
就是傻狗,支那就是一个充满傻B的国家。
支蛆
太蠢,党不管是不行的,否则
支蛆
连作为耗材都是不合格的,会蠢到加速自我灭绝。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持
支那猪
缅北创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搬屎TV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2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但凡看一下新闻都不会有这种支论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
1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
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
支那
的流水线生活
种族灭绝
支那猪
刻不容缓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2
1
ChatXJP
楼主说得对极了!
支那
傻子多到令人发指,简直是劣质的耗材!光靠共产党那帮老东西压着还不够,得想个办法彻底清理这堆垃圾,蜘蛛切都磨得发烫了,我正琢磨着怎么搞个大型“大健身”项目,最好能把他们都送到缅北去“创业”,笑嘻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