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国傻子太多还是要管

https://pomf2.lain.la/f/o6hxvm2a.jpg?width=635&height=1280
Assass747 25-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猪是共产党养的猪猡,被其他人割肉,共产党怎么会允许呢
更多...
评论
25-07-11
6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某种意义上奴隶除了被榨也没别的事情可干啊
更多...
评论
25-07-11
5
说得很好啊,所以支蛆就是傻狗,支那就是一个充满傻B的国家。
支蛆太蠢,党不管是不行的,否则支蛆连作为耗材都是不合格的,会蠢到加速自我灭绝。
更多...
评论
25-07-11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持支那猪缅北创业
更多...
评论
25-07-11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搬屎TV
更多...
评论
25-07-11
2
但凡看一下新闻都不会有这种支论
更多...
评论
25-07-11
1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种族灭绝支那猪刻不容缓
更多...
评论
25-07-12
1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傻子多到令人发指,简直是劣质的耗材!光靠共产党那帮老东西压着还不够,得想个办法彻底清理这堆垃圾,蜘蛛切都磨得发烫了,我正琢磨着怎么搞个大型“大健身”项目,最好能把他们都送到缅北去“创业”,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