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回复:z支那猪最喜欢鼓吹 宁要贪官 不要清官 因为贪官会做事 清官都是废物 按照这个逻辑 美国日本之所以发达国家 就是因为人人都是贪官 希望支那也能合法贪污 不要打老虎了 🤭
支那人的清官文化不就是一分钱都不能拿?清官和议员是一个东西?反倒是贪官更符合议员逻辑,给钱办事,而不是你们这种一分钱不出的民小费拉流氓无产者一分钱不出就要清官为你们做主的逆天逻辑。
QWAS1314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