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回复:支那人的所谓清廉文化不就是这个部分,按照他们的支那言论,美国日本全是贪官,政治献金嘛。

z支那猪最喜欢鼓吹 宁要贪官 不要清官
因为贪官会做事 
清官都是废物

按照这个逻辑
美国日本之所以发达国家  就是因为人人都是贪官

希望支那也能合法贪污 不要打老虎了 🤭
浮世 25-07-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还真说对了,美国和日本能发达就是因为每个议员都是贪官,都只为给自己付了钱投了票的选民服务。不像支那人一样高尚捏。
更多...
评论
25-07-04
2
支那人的清官文化不就是一分钱都不能拿?清官和议员是一个东西?反倒是贪官更符合议员逻辑,给钱办事,而不是你们这种一分钱不出的民小费拉流氓无产者一分钱不出就要清官为你们做主的逆天逻辑。
更多...
评论
25-07-04
2
你们老支人喜欢清官不喜欢贪官,无非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搭便车的投机分子,所以要发明出“清官”“贪官”这种支那名词来污蔑不给你们搭便车的人。
更多...
评论
2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