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没有,流水素面确实脏,因为用的是山泉水。特别是大雨过后,山上的脏东西随着水流一起冲下山下,所以每年都有食物中毒案例。认识的日本人没有一个吃这东西,而且现在很多饭店都是用自来水。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

支猪最幽默的一点就是喜欢在它们自己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地方锐评钦点别人,嘲讽日本人吃不起大米,嘲讽日本小学餐饮,嘲讽日本人吃生鸡蛋。只要脸皮够厚,它们就能永远觉得自己赢麻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