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南航机长刀捅领导后自杀

回复:应该撞中南海

中南海上空应该没有航线吧

没有的话,那要劫机,肯定会被支那导弹打下来
takesipon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都在北京,我觉得要献应该也不难,机场和中南海也就几十公里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