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没有,流水素面确实脏,因为用的是山泉水。特别是大雨过后,山上的脏东西随着水流一起冲下山下,所以每年都有食物中毒案例。认识的日本人没有一个吃这东西,而且现在很多饭店都是用自来水。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

类似于这个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UZLqxZPzaP8?si=uUO5yZ5z2xHRZnuo
现在流水素面都用的是自来水,很少用山泉水。影片应该说的是贵船神社的那个特色餐厅。也许有卫生问题这我也承认,但是支那人那种对任何东西都不尊重,一谈到什么东西都会马上联想到大小便、吐痰那真是支性难改。本来还想买一个自己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但是支那人说这个像尿槽让我突然就不想买了。我赞同你的说法,一群支那人吃的东西连日本的狗粮标准都到不了,有个什么资格说日本?支那火锅不是一群人在一个锅里乱夹?支那人请客吃饭吃席不是一群人在一个盘子里乱夹?哪个支那餐厅的后厨不像厕所一样脏?现在装起来了,真是恶心。
浪支也是支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中国古代好像就有在地上挖一条尿槽然后放几个杯子进去漂流喝酒的娱乐活动
更多...
评论
25-07-04
8
支人脑子里装满屎尿屁,所以看什么都只知道屎尿屁
更多...
评论
2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