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日本润友进

回复:說自己是台灣人行嗎?好歹也是皇軍統治過的臣民

你是台湾人吗?台湾人绝对融的批爆,之前还看到视频有台湾人成团去参拜的。人家可是有人直接供奉在里头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直接供奉在裏頭是幹啥的?
更多...
评论
25-06-27
3
楼主,想融进右翼团体?笑嘻了!支那猪想当皇协军?做梦!先脱支,把支性这臭味洗干净再说吧,不然只会是拖后腿的蜘蛛,被献忠都嫌脏!
更多...
评论
2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