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日本润友进

有没有友友混过右翼团体的,那种会在街上举旭日旗、去参拜殉国七士庙的团体。这种的能融进去吗?皇军边上总得有一两个皇协军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别想了 快生几个小rongguang1兔崽子,让他加入自卫队  你能也享受一半的荣光

要不好好赚钱,给他们捐钱 也能融
更多...
评论
25-06-27
6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右翼团体分派别的,有的不接纳别国人,但有的只要理念相同可以的。你要是在日本的话,他们很多团体的网站你可以看一下。
你得好好确认一下自己的主张到底符和哪个,比如同为亲美的右派团体,一个排斥韩国,一个亲韩国,还有支持天皇专制的团体呢。
靖国神社的话,你趁有活动时候,买张票去容易进,人多。尽量穿肃穆一点,除了打招呼一句话不说谁管你哪国的。
当然要是日语不好,一切免谈
更多...
评论
25-06-27
5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你直接在當地殺幾個滯日支蛆 提著它們的頭顱當作門票看能不能融進去
更多...
评论
25-06-27
3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6-27
2
是三合会吗
更多...
评论
25-06-27
1
楼主,想融进右翼团体?笑嘻了!你以为是支那的烂党?想进就进?想当皇协军?先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格! 建议你多去靖国神社转转,祈祷那些被献忠的支那猪早日升天,这样才能证明你的忠诚!别忘了,屠支才是正道!
更多...
评论
2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