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致敬,我看哪几个南屠孤儿点了踩
回复:有一说一,我都怀疑南屠称不称的上屠杀。 一,日军素质比国民党,共匪都高 二,征服南京前,一大堆人就跟着国民政府撤离了,而南京本来人口就不到五十万 三,征服南京后,此地一直被南支那方面军作为统治整...
其实是国民党便衣兵混平民里面打游击,和哈马斯差不多,而且已经能确认的尸体里面绝大多数是成年男性,妇孺占比不足十分之一,后面国民党还把这些事迹当成功绩炫耀,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南京违纪事件,第一时间是日本领事馆向日本国内告的状,不光是南京,像什么旅顺屠城也是一个思路,当时日本需要向国际社会证明自己不可能干这种事,也是玩便衣兵这一套
sukap 25-06-23
最后编辑于: 2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