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致敬,我看哪几个南屠孤儿点了踩

回复:有一说一,我都怀疑南屠称不称的上屠杀。 一,日军素质比国民党,共匪都高 二,征服南京前,一大堆人就跟着国民政府撤离了,而南京本来人口就不到五十万 三,征服南京后,此地一直被南支那方面军作为统治整...

其实是国民党便衣兵混平民里面打游击,和哈马斯差不多,而且已经能确认的尸体里面绝大多数是成年男性,妇孺占比不足十分之一,后面国民党还把这些事迹当成功绩炫耀,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南京违纪事件,第一时间是日本领事馆向日本国内告的状,不光是南京,像什么旅顺屠城也是一个思路,当时日本需要向国际社会证明自己不可能干这种事,也是玩便衣兵这一套
sukap 25-06-23
最后编辑于: 25-06-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这么一说我又想起来了,当时皇军打旅顺的时候,一堆清朝兵棍子正面打不过,然后抢了民宅,扒了平民衣服,在街道两边放冷枪。
事后日军也承认有不可避免的平民伤亡,但不过几百。
你知道支共历史书有多搞笑吗,它说''旅顺大屠杀''里死了一万多平民,问题是当时旅顺就是个小破港口,除去军队,全城加起来就五千人,支共上哪找来的支那阴兵?
更多...
评论
2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