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致敬,我看哪几个南屠孤儿点了踩

回复:皇国骄傲的头颅,面对死亡也不曾低下

有一说一,我都怀疑南屠称不称的上屠杀。
一,日军素质比国民党,共匪都高
二,征服南京前,一大堆人就跟着国民政府撤离了,而南京本来人口就不到五十万
三,征服南京后,此地一直被南支那方面军作为统治整个南支那的中枢,一切经济,政治功能运转正常,维持这样的秩序连屠几万人口都不可能
四,根据当时驻扎的皇军士兵日记,他们与本地支那居民相对融洽,一名士兵甚至与当地一家拉面馆店主成为朋友,学会了怎么做拉面。
只能说皇军还是太爱支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其实是国民党便衣兵混平民里面打游击,和哈马斯差不多,而且已经能确认的尸体里面绝大多数是成年男性,妇孺占比不足十分之一,后面国民党还把这些事迹当成功绩炫耀,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南京违纪事件,第一时间是日本领事馆向日本国内告的状,不光是南京,像什么旅顺屠城也是一个思路,当时日本需要向国际社会证明自己不可能干这种事,也是玩便衣兵这一套
更多...
评论
25-06-24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按照品葱的说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是从其他地方跑过来的难民,都不是南京人,因为南京人已经被撤走了
更多...
评论
25-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