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致敬,我看哪几个南屠孤儿点了踩
回复:皇国骄傲的头颅,面对死亡也不曾低下
有一说一,我都怀疑南屠称不称的上屠杀。
一,日军素质比国民党,共匪都高
二,征服南京前,一大堆人就跟着国民政府撤离了,而南京本来人口就不到五十万
三,征服南京后,此地一直被南支那方面军作为统治整个南支那的中枢,一切经济,政治功能运转正常,维持这样的秩序连屠几万人口都不可能
四,根据当时驻扎的皇军士兵日记,他们与本地支那居民相对融洽,一名士兵甚至与当地一家拉面馆店主成为朋友,学会了怎么做拉面。
只能说皇军还是太爱支了。
一,日军素质比国民党,共匪都高
二,征服南京前,一大堆人就跟着国民政府撤离了,而南京本来人口就不到五十万
三,征服南京后,此地一直被南支那方面军作为统治整个南支那的中枢,一切经济,政治功能运转正常,维持这样的秩序连屠几万人口都不可能
四,根据当时驻扎的皇军士兵日记,他们与本地支那居民相对融洽,一名士兵甚至与当地一家拉面馆店主成为朋友,学会了怎么做拉面。
只能说皇军还是太爱支了。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2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