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墙内的“三观警察”,你们什么感觉?

“这个东西,三观不正。
那个作品,夹杂私货。
那个作者,三观歪了。
我觉得有必要举报封禁”
logos801 21-05-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三观正 == 三观和我一样
更多...
评论
21-05-31
2
说这些话的就是对人不对事的傻逼,哪里有问题说不上来,反正立场跟我不一样就批倒批臭
更多...
评论
21-05-31
3
人家拿钱办事不是正常吗?观察者~
更多...
评论
21-05-31
4
还有屁股警察
更多...
评论
21-05-31
4
直接想把他和他的父母装进三口棺材。
更多...
评论
21-05-31
4
蜘蛛我操你妈的,管这么几把宽呢
更多...
评论
21-05-31
5
十年前人人都骂焚化部,现在人人都是焚化部
更多...
评论
21-05-31
7
你跟他们说美国佬觉得共产主义者都是坏蛋,他们立马知道美国佬被资本洗脑灌输了反共价值观戴有色眼镜傲慢偏见
更多...
评论
21-05-31
9
加速到每家每户天天守电视看习近平吹牛逼
更多...
评论
21-05-31
11
加速主义好,啊加速主义好
更多...
评论
21-05-31
17
抗友的三观是最正的,神狙们差不多得了?
更多...
评论
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