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回复: 牛老嗨來了

这牛牛煎的,手艺不错啊
ranyxr 21-06-22

15

回复: 爱国的我眼泪流下来

一眼反串
ranyxr 21-06-16

1

回复: 一个事物有哪些属性,我们才会称它为「支」呢

欧美很多办公室都有乒乓球桌啊
ranyxr 21-06-13

28

回复: 今天真绷不住了

不只,我在欧洲都感受到了
ranyxr 21-06-09

1

回复: 我坚决反对把防区太监简单的归类成翻墙粉红或者离岸五毛。

哪个大神给我解释一下防区太监这个词的由来啊?
ranyxr 21-06-08

12

回复: 鲁迅的文章,仿佛写如昨日

挺好,你们赶快建一个鲁迅读书会sub
ranyxr 21-06-03

2

回复: 是真爱吗?

什么大文豪
ranyxr 21-06-02

23

回复: 倾宠(chingchong)冰淇淋

真·乳制品
ranyxr 21-06-02

1

回复: ??

ranyxr 21-06-01

1

回复: 看到墙内的“三观警察”,你们什么感觉?

三观正 == 三观和我一样
ranyxr 21-05-30

22

回复: 重读《纪念刘和珍君》,我惊讶地发现迅哥笔下的仿佛就是今日的支那

这是真的,我的话已经说完,去年说的,今年还适用,恐怕明年也还适用。但我诚恳地希望他不至于适用到十年二十年之后。倘这样,中国可就要完了,虽然我倒可以自慢。

—— 鲁迅(《而已集》“公理”之所在)
ranyxr 21-05-13

1

回复: run老嗨指导一下雅思能自学吗?

我就是自学的,考了一年,这一年考了五次,第一次五点五,最后一次成绩是7.5
ranyxr 21-05-11

1

主题: 都给我出来学穿搭

#节目效果
ranyxr 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