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回复:支猪,愤怒。 看不懂可以吧眼睛捐给老干部。我一直和黑哥绿友战一起的,英吉利斯坦没了这俩还能算是应许之地吗?我是替你白爹考虑的。当然支那这种费拉环境是没有什么平等的,做朋友就是骑在别人头上差不多得...
你交你妈了个臭逼,你服务你妈了个臭逼。😁在网上冲个浪的废物杂种还要给自己脸上贴金?想脱支就是你这支那人最废物最傻逼的一件事,是你的经典精神意淫,哪个尼哥说自己要脱尼?哪个北韩脱北者说自己不是朝鲜人?只有你这下贱支那贱畜喜欢一键脱支忘记自己身上血脉的没娘生没爹管的纯种支那野种,这么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的纯种废品建议去品葱找你的同温层,不是你主动犯贱,野爹根本不会搭理你,野爹在这里以后见你一次骂你一次,直到你这狗杂种回到你婊子烂妈流着淫水的梅毒臭逼里。野爹一拳打进你无产阶级婊子瞎妈的子宫反复翻搅,搅的你婊子妈子宫息肉乱颤直呼过瘾,最后全身颤抖流出你这坨傻逼,最后跪下磕头谢恩感谢本大爹赏赐恁下等支那人性欲的满足。你再怎么狡辩也改变不了你这中国恐怖分子是全地球最劣等的动物这一事实,任何尼哥还是绿绿都远比你这下等支那贱畜高等的多🤭,恁永远都是,都是,穷酸意淫废物支那猪。
geekfaithplus 25-06-12
最后编辑于: 2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