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穆斯林文明等级50%~80%, 再怎么说伊斯兰教也是基督教的近亲, 都尊敬Isa(耶稣,尔萨)圣人,历史上的文明程度等于或略小于基督文明, 土耳其人伊朗人阿拉伯人的武德至少和软熟的天主教同一个级别。 对于完全费拉的世界都是压倒性的高贵。德性高地强于支那绿绿, 而支那绿绿又强于没信仰的支那贱畜。
一战土耳其还能成建制地打败英国军队,俘虏将军,此时土耳其人口2000万.人数远少于中国,战斗力远强于支那,按科学家来算吧,神棍政权的伊朗都有两个菲尔兹奖,比13亿人的支那也多了.更不要说中国二十一世纪前自己培养的科学家几乎全部是瓦房店传人,而且自二战结束前一贯地是伊斯兰世界更接近文明核心圈, 中国人哪来的自信碰瓷? 
黑人文明等级10%~20%, 虽然对人类文明和文化贡献不大,但能因为执法不当死了一个黑人, 就能煽动全国范围内的打砸抢烧, 能让全世界白左和支共都当做大爷对待,被各国精英阶层相中刻意选中当作工具来调解和转移矛盾,黑人也通过打砸抢在上世纪为平权带来巨大贡献,音乐体育这么多大师和巨星摆在这呢,而且成就都是辗压级的。现代音乐舞蹈基本都是黑人的贡献,黑人学了白人的古典乐和舞蹈后整了布鲁斯摇滚,基本是现代流行舞蹈音乐的前身。
反观支那人几乎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文明等级直接跌至-99.85%, 支那文化病毒对任何正常秩序几乎都是颠覆破坏副作用, 从古至今都是外来文明输入才有了一丁点进步,同时输出灾难,世界上最大的两场瘟疫,黑死病鼠疫和武汉肺炎,都是支那猪的功劳。
支那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心理大伙应该见得够多了,但是上帝并不同情这帮牲畜,黑人在美国是二等人,比拉美混血白人地位还高的,那么多支那猪在美加澳混出个什么明堂了?谁见了都像见了蛆一样。黑人有租界,有部落传统,有军事贵族。没有大姨统,没编户齐民,没有人吃人。汉牲怎么着都碰瓷不了,说白了支那人仇恨眯眯眼反黑反绿的行为就是在心理上把自己抬高到仅次于白人的地位, 支那猪的痴心妄想就是白人当一等人自己就当二等人,但是比其他种族都要高贵,推上不少反支舔俄的费拉右贱畜也是极度看不起黑人和穆斯林。浪蛆中这种傻逼支那猪也大有猪在,就是摆不正自己的地位认不清自己是全世界最低劣的种族的事实,这样的傻逼浪蛆每周我都能见到好几条,哪怕当了屠友也总喜欢觉得自己不支,把自己排除在欠屠的支那猪之外,殊不知这种废物最支的地方就在于此。以为复读几句屠支好像自己就成了正义使者?还天天复读美帝因为黑绿国将不国?
本爹专门点草你们之前想问问你sub这几只以大肉碳水等垃圾为主食的支那贱畜知道鄙视链吗?!
前欧洲在非洲的殖民地为白老爷们是实打实地出钱出人(命)出力的,美帝的黑人更不用说,黑人在欧美大行零元购黑命贵是建立在几百年前黑人被白人像运输牲口一般一船一船地非洲拉到美洲,没有人权只能像牲口般无休止劳作的基础上的,黑人作为牲口给白人带来财富,林肯给了黑人自由和人权,黑人在美国扎根,才有了今天的地位,这是他们应得的回报,黄皮支那贱畜凭啥认为自己比他们值钱啊?洋带人凭啥高看你们一眼?
凭你们酒瓶底眼镜加上读了几本破书?
凭你们随地吐痰,领低保救济物资转手卖钱?
旁若无人地大声喧哗?炒房炒地,为祸一方?还是凭你们窃技术不能算偷?
记住了支那贱畜们,你们这群不会建设只会占便宜甚至破坏的劣等生物永远处于全世界最底端,不要以为读了几本破书就仁义道德了,不是洋大人心善大发慈悲给你们一条活路,你们现在还在文革武斗搞雅各宾式恐怖屠杀,在土里吃屎或嗯造同类肝脏睾丸料理呢。穆斯林和黑人大于支那贱畜,这就是白人定的规矩,不服可以尽管支持我匪发动世界带战颠覆规矩,到时候看看到底是谁先灭绝!前殖民地人或奴隶后裔是晴雯的孩子进贾府,是自己人,洋带人跟他们不分彼此,渊源深厚,哪怕有矛盾龃龉也只不过是家长里短吵架,支那贱畜想老鼠上桌当荣誉白人骑在黑绿头上欺压鄙视他们?撒泡尿照照,你们没有这个资格。
实际上防毒面具,血库,白内障探针, 高速计算机系统,红绿灯的改良等等。这些发明都跟黑人科学家有关, 第一例心脏搭桥手术也是黑人医生完成的。中国人有什么改变世界的发明?所谓高铁一类的东西最多也就算改进, 都是建立在别人的基础上改造的,上述这些黑人精英放在哪里都是亿里挑一的存在,而所谓的中国精英只会投机倒把或者敲两行代码由此可见一斑。中国人离人类文明还有数兆光年的距离,非洲黑人现在的技术落后只是暂时性的需要时间而已,而中国人再给4000年还是4万4亿年哪怕地球毁灭太阳系变成二相箔也还是一个逼样子,因为中国人在漫长的时光里早就形成了自己变态另类的文明,基因也都变成了中华文明的形状不可能改变,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更不可能会有中国人幻想的黄金时代,所以傻逼费拉右蛆还是早日加入共产党建设伟大祖国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吧,要知道对你们而言这么做是唯一的正确的最好的事,学别人骂支那并不能改变任何事。毕竟这个种族的豚性注定了它的形态,任何制度都不会轻易扭转得了!唯有历史注定的车轮才能冲破那漫长的围膜!而它从来都未曾因自身而有什何改变。
人均种族歧视,瞧不起勇敢的黑人;瞧不起虔信者+不屈斗士信仰点满,精神面貌和气质都被完全碾压、能“一手持经,一手持剑,为主道慷慨赴死”的穆斯林以及论做题能力也被印度人吊打的中国劣等猪猡出国是要被打死的,不是共产党管着中国人真是无法无天了。
宁可黑化世界,绿化世界也不能支化世界。在洋左逼的政治气氛下,黑墨绿轰入西方不可避免,这是人类历史的进步和转折!但是也要注意被支化,宁可引进大量印度移民和黑人稀释支那猪,也不能让支那猪在海外嚣张跋扈。
geekfaithplus 25-06-11
最后编辑于: 25-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绿畜吃屎
更多...
评论
25-06-12
5
支那猪就是最下贱的,不需要质疑。支那猪还能拿猪圈所谓的秩序说事属实搞笑,这些支那猪应该多看看现代化养猪场和养鸡厂,比支那猪的生活环境整洁多了,里面的肉畜也远比支那猪文明和谐,按照支那猪的逻辑,支那猪比肉猪肉鸡更加低贱,更别说跟人类相比了。
更多...
评论
25-06-13
-1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支那在烂也比绿绿和黑鬼强。支那的恶臭是体现在底层之间的勾心斗角互害还有对权力和金钱的无限崇拜上。他们基本还是遵守秩序的。而黑鬼和绿绿,他们是天生的暴民。
更多...
评论
25-06-12
4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写这么长最后结论是共产党万岁,辛苦了。此贴值五毛。
更多...
评论
25-06-13
-2
连绿畜黑鬼都要舔也是贱得令人叹为观止了,恰恰说明有些汉族人确实十分低贱。中国好的地方,秩序水平比黑绿高得多。黑鬼地盘里你能找出半个比广东好的我都算你说的成立。沙特这种绿畜地盘有钱或者秩序相对高点无非也是因为有石油罢了,本身也是垃圾。
更多...
评论
25-06-13
3
绿畜?笑嘻了,那玩意儿都比支那猪强点。这帮贱畜,屠了才能解气!蜘蛛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6-13
1
一个是21世纪还用手扣屎然后做饭的宗教,一个是憋在黑州上万年连轮子和砖头都没造出来的废物。你喜欢吃屎就直说,不要长篇大论你自己吃屎的正当性。
更多...
评论
25-06-13
0
这种发言一看就知道是在支那国没发出来的,小吊子现攒够钱去一趟伦敦就让你知道绿绿多垃圾了。
更多...
评论
25-06-13
0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种族灭绝
更多...
评论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