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回复: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支那在烂也比绿绿和黑鬼强。支那的恶臭是体现在底层之间的勾心斗角互害还有对权力和金钱的无限崇拜上。他们基本还是遵守秩序的。而黑鬼和绿绿,他们是天生的暴民。
ui123456 25-06-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geekfaithplus 警惕支那人以献忠的名义碰瓷其他种族
经典中国🐷搞不清楚自己处在歧视链哪端。
更多...
评论
25-06-12
2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然而人家比支畜有武德多了,支畜只会被屠得哇哇叫
更多...
评论
25-06-13
0
OP geekfaithplus 警惕支那人以献忠的名义碰瓷其他种族
黑人比中国人高等十万甚至九万再乘八九六四倍,轮不到贱种杂畜中国人或者华人思想僭越对黑人说三道四!
更多...
评论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