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回复:支猪,扣字。 把日逼看得比天还高就可以知道你就是贱畜了。看到我发一句话就可以臆想一段春梦了,没几十年支那功底可不行。 我可不歧视黑绿,只是替你站在你白人爹的立场上看。现在整天看白黑黄绿互相...

前吻“绿绿垃圾”,后吻“我不歧视黑绿”,你这支那猪果然是只语音逻辑混乱擅长撒泼打滚言行不一、只会诡辩、猪吻狗脑的怪胎,穷酸废物以为车轱辘话有多大杀伤力似的。白黑绿可以上桌,你这只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被梅毒蛀空狗头的猪脸司马黄皮蜣克猡竟想老鼠上桌当荣誉白人骑在黑绿头上欺压鄙视他们?撒泡尿照照,你没有这个资格。
支那贱畜你听好了,你这不会建设只会占便宜甚至破坏的劣等生物永远处于全世界最底端,你白爹黑爹绿爹哪个不比你这杂交出的黄皮耗子中最劣等种和你8964代在土里吃屎喝尿嗯造同类肝脏睾丸的祖先高贵?滞纳猪果然是滞纳猪,白人黑人绿绿哪怕斗到世界毁灭太阳系变成二向箔你这无产阶级匪谍贱畜、猪狗不如的畜生和傻逼也只能一辈子躲在下水道散发臭气没有任何改变,鉴定为不如中国农民工的一根鸡拔毛。
geekfaithplus 25-06-12
最后编辑于: 25-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猪,愤怒。

看不懂可以吧眼睛捐给老干部。我一直和黑哥绿友战一起的,英吉利斯坦没了这俩还能算是应许之地吗?我是替你白爹考虑的。当然支那这种费拉环境是没有什么平等的,做朋友就是骑在别人头上差不多得了。我上不上桌轮不到支那十八线城市的人矿说三道四,隔着替你爹决定啦?
诡辩更是笑嘻了,难怪无论日本还是共产党遇到支那人就是图,基本逻辑没有的低等生物不图能行吗。
下面的扣字太长没看。我交税,我为社区服务轮得到留在支那的农逼说三道四?扣够了再去造一顿科技猪食,继续去电子厂生产廉价垃圾,真的是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