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回复:为什么黑人和穆斯林优于任何一头中国人?

连绿畜黑鬼都要舔也是贱得令人叹为观止了,恰恰说明有些汉族人确实十分低贱。中国好的地方,秩序水平比黑绿高得多。黑鬼地盘里你能找出半个比广东好的我都算你说的成立。沙特这种绿畜地盘有钱或者秩序相对高点无非也是因为有石油罢了,本身也是垃圾。
最后编辑于: 25-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别有些有些,支那猪就是最低贱的玩意,还在意淫呢?秩序跟支那猪有什么关系?没有了学习俄爹的共产党,支那猪还在吃人肉。支那猪最高贵的权贵也只是靠学俄爹稍微进化一些,至于所谓的秩序,猪圈也有秩序,有任何意义吗?支那猪定期被屠就行了。
还在秩序呢,支那猪应该多去参观养鸡场,里面都是秩序井然,没有一头乱叫的鸡,鸡还会排队,可见比支那猪强一万倍。
更多...
评论
25-06-13
-2
OP geekfaithplus 警惕支那人以献忠的名义碰瓷其他种族
所以中国共产党更应该大力引进黑人,狂暴轰入你们支那人婊子妈/女友老婆/女儿阴道子宫,大力草逼草断三根床脚。广猴你记住了,广东乃至全中国是黑人和穆斯林的土地,不是你们犷狫猴子和滞纳猪的!有钱老母健在有妻女姊妹就老老实实献给绿大爷黑叔叔挥霍当性奴,没有就伸出脖子被砍头。
更多...
评论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