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底层浪蛆舔到死都去不了澳洲

回复:底层浪蛆舔到死都去不了澳洲

作为支那人,哪怕润了,还是要像老鼠一样藏在下水道里里面是最好的,顶多还像在支那一样做一个牛马,辛勤工作任劳任怨,至少待遇不会差,千万别有上桌的念头,否则就是人人喊打最后大排华的下场。。。
浪支也是支 25-06-11
最后编辑于: 25-06-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没必要,自食其力就好,也不用妄自菲薄。毕竟大家不会真大规模排支,味不漏出来谁管你,老老实实过好自己就行。
更多...
评论
25-06-12
1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辛苦工作任劳任怨本身就是蜘蛛的话术,把参与构建秩序叫做被洗脑奴役。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每位浪友小时候都应该组织过 邪骨帮 黑暗团之类的团体,并且为自己的反派组织拟订宪法,这象征你与
更多...
评论
2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