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底层浪蛆舔到死都去不了澳洲

回复:作为支那人,哪怕润了,还是要像老鼠一样藏在下水道里里面是最好的,顶多还像在支那一样做一个牛马,辛勤工作任劳任怨,至少待遇不会差,千万别有上桌的念头,否则就是人人喊打最后大排华的下场。。。

辛苦工作任劳任怨本身就是蜘蛛的话术,把参与构建秩序叫做被洗脑奴役。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每位浪友小时候都应该组织过 邪骨帮 黑暗团之类的团体,并且为自己的反派组织拟订宪法,这象征你与
ChinaGrave 25-06-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生活在支,其实我早就死了
更多...
评论
2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