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姨学TV
回复:确实验证你姨说的,支那的豪强顶多只能控制一个县大小的地方,呈完全破碎化的趋势。 有几个预言说江苏可能会率先叛变,就这种情况看来可能是对的。
【大道之行 始于足下】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反大一统其道而行! 同样一步一个脚印 开始于足下啊!】,就是这个道理,这个道理我们得都先弄明白先,所以 我才说 从迈出“第一步” (即 各省省内就开始先学习 散装模式江苏 开始 为着手先)。
故综上所述总结就是: 先自己省内迈出山头主义“第一步” (比啥都实际,比啥都强)
然后才是再想着在省外 制造效应 迈出“更大的一步” 直至大的地域上的或省际上的分裂的可能性, 以达到.联省自治.甚至松散联邦的可能(虽然我上述也说了 这种.联省自治,好结局 可能极低,但也确实是芝麻最好结局没有之一,并至少各省自己省内就已然开始并着手“迈出第一步”这个散装模式 那也算是布置和做了,所以怎么着 也比空谈强). 而正因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 所以体现在平时有无这样的特质和“散装内斗习惯”了,假如自己省内都没这个分裂倾向和山头主义等习惯 那一般在自己省很团结以后 腾出手后 则只会想着 再大一统其他地儿,难道不是么!?所以说 那没用 只会想着自己省内统一了团结稳定之后, 又大一统其他地儿, 那只可能这么想. 所以要而反其道而行之 故就是 自己先省内都.不团结. 那么自然而然 对省外统一 也很难感兴趣 更很难有心有力, 因为自己省内的事情还忙不完呢,难道这不就是 所谓.联省自治.这种好结局 最基础需要 迈出的“第一步”么?分裂和分离主义这条路 最基本的 就应该像白蚁蛀老建筑物一样的精神,层层递进嘛!
所以我才这么认为啊.难道不是(这个道理)么!??
当然,以上种种,前提是 你们想要好结局,需要,就至少着手开始做 迈出这“第一步”先自己省内也学着“散装模式相处”先,然后小火慢炖时机一成熟 就出锅了,也应了习小学生那句“如烹小鲜”的步骤,但如果 你们不需要,普遍都认为 还是只沙就完事儿了,那就王朝周期率,继续血腥献忠轮回呗,也不必在意我说什么了。
【ps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的 并且以上我才这么说发表这么多,因为这些就是 我要表达的意思】.
故综上所述总结就是: 先自己省内迈出山头主义“第一步” (比啥都实际,比啥都强)
然后才是再想着在省外 制造效应 迈出“更大的一步” 直至大的地域上的或省际上的分裂的可能性, 以达到.联省自治.甚至松散联邦的可能(虽然我上述也说了 这种.联省自治,好结局 可能极低,但也确实是芝麻最好结局没有之一,并至少各省自己省内就已然开始并着手“迈出第一步”这个散装模式 那也算是布置和做了,所以怎么着 也比空谈强). 而正因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 所以体现在平时有无这样的特质和“散装内斗习惯”了,假如自己省内都没这个分裂倾向和山头主义等习惯 那一般在自己省很团结以后 腾出手后 则只会想着 再大一统其他地儿,难道不是么!?所以说 那没用 只会想着自己省内统一了团结稳定之后, 又大一统其他地儿, 那只可能这么想. 所以要而反其道而行之 故就是 自己先省内都.不团结. 那么自然而然 对省外统一 也很难感兴趣 更很难有心有力, 因为自己省内的事情还忙不完呢,难道这不就是 所谓.联省自治.这种好结局 最基础需要 迈出的“第一步”么?分裂和分离主义这条路 最基本的 就应该像白蚁蛀老建筑物一样的精神,层层递进嘛!
所以我才这么认为啊.难道不是(这个道理)么!??
当然,以上种种,前提是 你们想要好结局,需要,就至少着手开始做 迈出这“第一步”先自己省内也学着“散装模式相处”先,然后小火慢炖时机一成熟 就出锅了,也应了习小学生那句“如烹小鲜”的步骤,但如果 你们不需要,普遍都认为 还是只沙就完事儿了,那就王朝周期率,继续血腥献忠轮回呗,也不必在意我说什么了。
【ps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的 并且以上我才这么说发表这么多,因为这些就是 我要表达的意思】.
聖勵騎士 25-06-03
最后编辑于: 2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