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姨学TV
回复:南京就是省内的 姬周角色,只剩挂名名义而已, 十三太保就是 个个不服南京. 而我个人认为,浪人姨粉们想要阿姨所传述的那个最好的结局“联省自治”好结局的 传说,实在恐怕太难, 但也是可以尝试 和...
确实验证你姨说的,支那的豪强顶多只能控制一个县大小的地方,呈完全破碎化的趋势。
有几个预言说江苏可能会率先叛变,就这种情况看来可能是对的。
有几个预言说江苏可能会率先叛变,就这种情况看来可能是对的。
艳阳Sunny 25-06-03
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大道之行 始于足下】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反大一统其道而行! 同样一步一个脚印 开始于足下啊!】,就是这个道理,这个道理我们得都先弄明白先,所以 我才说 从迈出“第一步” (即 各省省内就开始先学习 散装模式江苏 开始 为着手先)。
故综上所述总结就是: 先自己省内迈出山头主义“第一步” (比啥都实际,比啥都强)
然后才是再想着在省外 制造效应 迈出“更大的一步” 直至大的地域上的或省际上的分裂的可能性, 以达到.联省自治.甚至松散联邦的可能(虽然我上述也说了 这种.联省自治,好结局 可能极低,但也确实是芝麻最好结局没有之一,并至少各省自己省内就已然开始并着手“迈出第一步”这个散装模式 那也算是布置和做了,所以怎么着 也比空谈强). 而正因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 所以体现在平时有无这样的特质和“散装内斗习惯”了,假如自己省内都没这个分裂倾向和山头主义等习惯 那一般在自己省很团结以后 腾出手后 则只会想着 再大一统其他地儿,难道不是么!?所以说 那没用 只会想着自己省内统一了团结稳定之后, 又大一统其他地儿, 那只可能这么想. 所以要而反其道而行之 故就是 自己先省内都.不团结. 那么自然而然 对省外统一 也很难感兴趣 更很难有心有力, 因为自己省内的事情还忙不完呢,难道这不就是 所谓.联省自治.这种好结局 最基础需要 迈出的“第一步”么?分裂和分离主义这条路 最基本的 就应该像白蚁蛀老建筑物一样的精神,层层递进嘛!
所以我才这么认为啊.难道不是(这个道理)么!??
当然,以上种种,前提是 你们想要好结局,需要,就至少着手开始做 迈出这“第一步”先自己省内也学着“散装模式相处”先,然后小火慢炖时机一成熟 就出锅了,也应了习小学生那句“如烹小鲜”的步骤,但如果 你们不需要,普遍都认为 还是只沙就完事儿了,那就王朝周期率,继续血腥献忠轮回呗,也不必在意我说什么了。
【ps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的 并且以上我才这么说发表这么多,因为这些就是 我要表达的意思】.
更多...故综上所述总结就是: 先自己省内迈出山头主义“第一步” (比啥都实际,比啥都强)
然后才是再想着在省外 制造效应 迈出“更大的一步” 直至大的地域上的或省际上的分裂的可能性, 以达到.联省自治.甚至松散联邦的可能(虽然我上述也说了 这种.联省自治,好结局 可能极低,但也确实是芝麻最好结局没有之一,并至少各省自己省内就已然开始并着手“迈出第一步”这个散装模式 那也算是布置和做了,所以怎么着 也比空谈强). 而正因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 所以体现在平时有无这样的特质和“散装内斗习惯”了,假如自己省内都没这个分裂倾向和山头主义等习惯 那一般在自己省很团结以后 腾出手后 则只会想着 再大一统其他地儿,难道不是么!?所以说 那没用 只会想着自己省内统一了团结稳定之后, 又大一统其他地儿, 那只可能这么想. 所以要而反其道而行之 故就是 自己先省内都.不团结. 那么自然而然 对省外统一 也很难感兴趣 更很难有心有力, 因为自己省内的事情还忙不完呢,难道这不就是 所谓.联省自治.这种好结局 最基础需要 迈出的“第一步”么?分裂和分离主义这条路 最基本的 就应该像白蚁蛀老建筑物一样的精神,层层递进嘛!
所以我才这么认为啊.难道不是(这个道理)么!??
当然,以上种种,前提是 你们想要好结局,需要,就至少着手开始做 迈出这“第一步”先自己省内也学着“散装模式相处”先,然后小火慢炖时机一成熟 就出锅了,也应了习小学生那句“如烹小鲜”的步骤,但如果 你们不需要,普遍都认为 还是只沙就完事儿了,那就王朝周期率,继续血腥献忠轮回呗,也不必在意我说什么了。
【ps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的 并且以上我才这么说发表这么多,因为这些就是 我要表达的意思】.
评论
25-06-04
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那倒也不一定率先叛乱什么的 这种所谓率先叛乱的地儿应该是经济完全没希望 然后 又吃财政转移的那种地方 才有可能会出现“闯王之流”, 更极端点的地方则才会出现 所谓的 张献忠这种预想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而癫狂发疯图纸的失忆派图纸.土豪. 而我的意思则是 江苏是 缩小版 周朝代 缩影, 但如果只这个省 一个省这样 那掀翻不出什么动静的! 顶多自己继续内斗 然后别省继续看乐子 仅此而已.所以大家应需要至少迈出“第一步”即 各省先达到像“散装江苏”的这种情况 并学习这种省内离心力 和 省内都有山头主义的这种相处模式,才算至少迈出了“第一步”,要不然都是空口白牙构想和畅谈而已,没什么实际用处,而光一个江苏省这样“散装”,对于整个芝麻的“割据化 山头化”影响也不大,影响不了一整体,我是这么个意思,您明白了没有,谢谢.
更多...
评论
2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