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认为中国能民主的就是纯傻逼

支那人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支那人支那人拿到权力后,就会变成共产党,共产党就是有权力的支那人,有支那人的地方就会有共产党,看看普通支那人稍微有一点权力是怎么样的就知道了。
在润了 25-06-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疯狂宇宙的今麦郎 语言是思想的边界
滞纳真民主后,实现一人一票,最先表决的就是打台湾,和全世界为敌
更多...
评论
25-06-05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费拉 降虏 还想民主?你姨早就说过无数遍了
更多...
评论
25-06-05
3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但是如果支共不倒台而且继续维系大一统的支那,那也就是继续向全世界输出革命污染全球,危害更大。所以我觉得要么支那能彻底解体成十几块实现诸夏要么就彻底核平了吧
更多...
评论
25-06-05
2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支那民主了也是粪坑——华盛顿
更多...
评论
25-06-05
2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支那不需要全部民主 只要一部分想民主的就够了
更多...
评论
25-06-05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民主是权力分享,就不谈支那蛆本身,支那从实际人均资源来讲根本不可能
更多...
评论
25-06-04
5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支那人五千多年都没民主过,这群傻逼怎么以外几十年就民主了
更多...
评论
25-06-04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很欣慰在你这年纪可以想明白这些东西
更多...
评论
25-06-04
6
武士刀下无冤魂 无论男女老少,凡支那,皆杀之。
笑嘻了,支那猪也配民主?被武士刀肢解才最符合牲畜的结局
更多...
评论
25-06-04
6
民主只不过是一个虚词,一个概念,就和努力一样。谁都可以说自己是民主,谁都可以说自己努力了。原始的希腊民主已经和现在的英国议会制民主、法国总统制民主、美国三权分立半总统制民主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了。其实阿姨说的对,什么制度是次要的,主要是谁掌权,支那最有德性的人都已经死光,最有头脑的人都在想着如何巧取豪夺,最有资金/军力的人都在想着如何做小财阀/军阀/希特勒,剩下的就是那些没有担当、没有武力、没有体力、没有文化、没有勇气、没有钱、没有德行的所谓的普罗大众。这种质量的民主之后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了。
更多...
评论
2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