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姨学TV
回复:姨学TV
南京就是省内的 姬周角色,只剩挂名名义而已, 十三太保就是 个个不服南京.
而我个人认为,浪人姨粉们想要阿姨所传述的那个最好的结局“联省自治”好结局的 传说,实在恐怕太难, 但也是可以尝试 和 慢慢开始的,比如开始前 最好的第一步 就是全中国 的各个省 先向 “散装江苏” 学习,学习其散装精神,别他妈吸下面城市 肥自己一家,那多没劲呐! 又比如把什么资源 都往省会搬 省会去 多没劲呐,瞧瞧江苏省政府里工作的这帮25仔,有别于外省来江苏的大官(因为大官只能外省人干,这个我理解,不过也正常 因为中国各省领导干部有几个是家乡人本地人在本地当官的?很少有),可是我要说的是 来南京不过当作上班的心态而已的那些省内籍贯官员, 看那些 把南京的资源全往自己省内老家搬的省内籍贯官员 就知道了,乡土情 人皆有之,看你站在什么角度了,但对于那些(江苏)省内籍贯的 又在省政府工作的官员来说 在他们临退休前 想要为家乡“作出贡献” 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情况了,(所以说 也许对于那些省内籍贯 却在省政府工作 却 又有升任“局限性”的小官来说,他们的所谓“造福家乡” 无非就是 能尽量的占便宜 把省会南京的各种资源往自己省内籍贯家乡搬 以此来达到临退休前 “造福家乡” 目的滴那些江苏省内籍贯官员来说,这样做,就已经算是 可以被他们自己老家的家乡父老歌颂的事迹之一了),以上类似的情况,就问你们哪个省 能有江苏省内 这种“各怀鬼胎”这个气魄?这个程度?和明争暗斗呢?啥?你们省 都没有这种情况?那还割据 自治个屁,侃侃而谈个啥呢?归根到底 还是想要皇帝大一统吃转移罢了,连第一步类似“散装江苏”这种行动上的割据散装个个互相不服都没迈出去,还想啥各地自治的精神和心态呢?
所以我才说,想要各地土豪 的第一步,请芝麻的各省 先学 散装江苏 这个“省内相处模式”来省内相处先,因为啊 散装江苏,已经初步达到 所谓各地“土豪”谁也不服谁 谁都觉得自己了不起了的情势了😆
其他省先学起来这个先,才有机会 才有可能 算是整体接近姨说的那个传说中的好结局 “大目标”的第一步,不能只江苏这样,如果只江苏这样,那只能说 全芝麻只有江苏 这一个省 先走了这一步 先有了这个“苗头觉悟”,难道不是么?😅但归根到底 还是需要整体都这样,才能离“大目标”好结局 更进一步,不然很困难啦。因为光一个省这样散装 起不到任何作用。
而我个人认为,浪人姨粉们想要阿姨所传述的那个最好的结局“联省自治”好结局的 传说,实在恐怕太难, 但也是可以尝试 和 慢慢开始的,比如开始前 最好的第一步 就是全中国 的各个省 先向 “散装江苏” 学习,学习其散装精神,别他妈吸下面城市 肥自己一家,那多没劲呐! 又比如把什么资源 都往省会搬 省会去 多没劲呐,瞧瞧江苏省政府里工作的这帮25仔,有别于外省来江苏的大官(因为大官只能外省人干,这个我理解,不过也正常 因为中国各省领导干部有几个是家乡人本地人在本地当官的?很少有),可是我要说的是 来南京不过当作上班的心态而已的那些省内籍贯官员, 看那些 把南京的资源全往自己省内老家搬的省内籍贯官员 就知道了,乡土情 人皆有之,看你站在什么角度了,但对于那些(江苏)省内籍贯的 又在省政府工作的官员来说 在他们临退休前 想要为家乡“作出贡献” 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情况了,(所以说 也许对于那些省内籍贯 却在省政府工作 却 又有升任“局限性”的小官来说,他们的所谓“造福家乡” 无非就是 能尽量的占便宜 把省会南京的各种资源往自己省内籍贯家乡搬 以此来达到临退休前 “造福家乡” 目的滴那些江苏省内籍贯官员来说,这样做,就已经算是 可以被他们自己老家的家乡父老歌颂的事迹之一了),以上类似的情况,就问你们哪个省 能有江苏省内 这种“各怀鬼胎”这个气魄?这个程度?和明争暗斗呢?啥?你们省 都没有这种情况?那还割据 自治个屁,侃侃而谈个啥呢?归根到底 还是想要皇帝大一统吃转移罢了,连第一步类似“散装江苏”这种行动上的割据散装个个互相不服都没迈出去,还想啥各地自治的精神和心态呢?
所以我才说,想要各地土豪 的第一步,请芝麻的各省 先学 散装江苏 这个“省内相处模式”来省内相处先,因为啊 散装江苏,已经初步达到 所谓各地“土豪”谁也不服谁 谁都觉得自己了不起了的情势了😆
其他省先学起来这个先,才有机会 才有可能 算是整体接近姨说的那个传说中的好结局 “大目标”的第一步,不能只江苏这样,如果只江苏这样,那只能说 全芝麻只有江苏 这一个省 先走了这一步 先有了这个“苗头觉悟”,难道不是么?😅但归根到底 还是需要整体都这样,才能离“大目标”好结局 更进一步,不然很困难啦。因为光一个省这样散装 起不到任何作用。
聖勵騎士 25-06-03
最后编辑于: 25-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