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阿姨的歷史角度觀點
但是我覺得諸夏是最不可能的結局,支那這幾代蛆在支共多年鞭笞下完全失去了宗族,社區,種族認同。軍閥山頭靠這些地區上的公安局費拉也是可笑的。阿姨也說過諸夏是對支那最仁慈的結局(本次輪迴)支那根本配不上如此仁慈的結局,大概率會是失去秩序為了資源進入瘋狂互屠
Bloodborne 25-06-02
Bloodborne 25-06-02